如果能重来我还选季白

是生命中的光啊

曾顾虑与原版比较,受到鼓励决定挑战

凤凰网娱乐:刚才苏导说,感谢你把第一次大男主的电影交给了他,当时接戏的时候是怎么考虑的?有想到这一点吗?

王凯:没有考虑那么多,就是喜欢。其实这个小说,我也没有看过,之前的电影我也没有看过,是因为导演来找我的时候,我才知道这么个戏,想找我去,我是拿到剧本了之后才看的剧本。之所以接这个戏,是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这种推理题材。来找我之后,我了解了一下,之前的也获了很多奖,在很多人心目中也成为了一个经典。我就觉得可能我会有顾虑,毕竟珠玉在前,拍完之后肯定会拿来比较,先不说超越不超越吧,一旦被比较,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声音出来,这个也是我顾虑过的。


评论

热度(47)